作為一位父親,我總是尋找機會讓家庭時光更加有意義。這個週末,我們全家參加了華友聯舉辦的「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一個特別為我們社區家庭設計的日子。我能感受到孩子們對這次活動的期待,他們的興奮和歡笑充滿了我的心。
父親眼中的家庭日:華友聯社區的特別週末

當我們踏進熱鬧的活動現場,孩子們立刻被Hito熊、open醬和高雄熊這些卡通角色吸引。他們的歡聲笑語是這個活動最美妙的音樂。看到藝人郭彥均帶來的精彩演出,我也不禁跟著孩子們一起歡笑。
活動中的闖關互動遊戲和創意畫畫比賽讓孩子們在歡樂中學習新事物,看著他們聚精會神地參與每一項活動,我的心中充滿了驕傲。當我在闖關遊戲的抽獎環節中意外獲得華友聯的質感雨傘時,孩子們的興奮反應讓這份小小的獎品也變得特別。
父親眼中的家庭日:華友聯社區的特別週末

在光室咖啡賞屋的環節中,我們一家人一邊享受美味的飲料,一邊聽著工作人員介紹華友聯的建案。我感受到了這裡的溫馨和舒適,這讓我確信我們家選擇這裡是對的。
總的來說,這次的「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不僅是一次家庭聚會,更是讓我們親密相處、共同創造回憶的寶貴機會。我期待在華友聯社區創造更多這樣美好的時刻。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hhyl/?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0d6cdf 的頭像
    t60d6cdf

    鄭伊映的優質推薦評比

    t60d6c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